這一篇的圖如果想要私人留作紀念,
可以到相簿裡點選原圖,會比較大張些。
但,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56

 

原來不是恐怖片啊

 

昨晚睡得還好嗎?
我都暈過去了

睡得那麼好啊,和泰京睡一個房間,沒覺得不方便嗎?
~你認為會有什麼是方便的?
我犯了個錯誤,不過沒讓泰京發現,除此之外,一切都還好啦。
都還好…都這樣了還沒發現…
~不然你希望被發現嗎?
也許還有電……竟然沒事喔?怎麼會沒事?
~這就叫…不來電~~

~因為打狗關係是不通電的。
兩位可以放心的微笑、喝茶、勾手指,但不具法律效益。

 

聽說妳和新禹關係不錯,原來是真的啊~~
~隊長偷看人家喔

 

那怎麼不和他住一間,非得鑽進我房裡來啊。
~這句話需不需要我幫忙歸為“黃泰京的反話”系列呢?
新禹兄不是男的嘛
~美男回答得這麼認真,隊長會不會黑青淤血啊…

 

對喔,大哥,你也是男的啊。」~暗箭連發……

嗯~」這聲回答很萌吶

 

對啊,高美男也是個男的啊,所以才一起睡在一個房間啊、、、
沒錯啊。」~還說沒錯…妳會讓黃隊長“必結”

 

我去拿點心和新禹兄一起吃」~總算知道要快點閃人啦

 

『大哥也是男的』」~自尊心持續受損中……

 

話說昨晚睡得可真好,竟然一次都沒醒。
隊長這些年來的日子是怎麼過的…

 

可能是昨天走得太久,太累了。」~隊長真的很會“開導”黃泰京

 

點心慘案…希望姜新禹沒看到,
但預告上好像看到jeremy跑過來和馬室長搶食﹏﹏

 

我可不想捲進去」~早就“絞絞作伙”了啦,潔癖隊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