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47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也知道,或許會後悔那麼一回

 


但就算是後悔,也會將錯就錯
一輩子跟那個女人後悔地生活下去

 


好啊,就那麼生活吧
既然丟下了父母,我就絕對不會回頭

 


我們來協商一下吧,百貨公司經營的問題…

 


您要是讓我走,我就走
但是應該沒有比我更值得信任的人了
比起交給外人
交給我不是更好嗎?

 


那當然
我也很清楚,就由你來經營吧

~這對母子關係是…
母親很直接地就答應把經營權仍交給兒子
然後兒子是(意外地)皺著眉頭

 


但是你所持有的股份,除了你的收入外
因為是我兒子而繼承的所有股份,全都交出來
度假村、高爾夫球場、酒店也都一樣

 


還有你住的那個房子
雖然房子是你蓋的,但地是我所有
所以把地價交出來

 


你走吧,我不想讓不是家人的外人看到我這個樣子

 

 

 

 


朴常務還在找工作,這個詐欺騙子…竟然用八百年前的照片

偷說一下~
會長還是腦子清楚,私心…也清楚囉
所以即使沒事就跑來臭罵金周元
但金周元把朴常務給刣頭之後那麼久了
不管老婆有沒有管,結果是,會長並沒有干渉這事

金周元比自己『早結婚』的事
也沒直接以會長之名把金周元拉下台或趕出家門
而是交給女兒處理

結論~
難怪他是會長

 


『金社長』來電話了、嚇壞這老屁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