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pin

圖∕simp-sheep

 

 

心跳的安慰

 

 

 

 


 

 

 

 


 

 

 


 

 

 

 

 

 

 


 


 

 

「為什麼你一個人在打掃2樓,找人一起打掃嘛,你也真是」

「怎麼這麼晚才來?」

「說來話長…昨天晚上妳睡得好嗎」

「嗯…」

「這是什麼回答,沒睡好?」

「沒有啦」

「我沒有睡好耶、因為心跳…」

 

「看我一眼嘛,我都來了你卻只盯著地板,難道掃地比我重要?」

「你怎麼這麼說呢」

「你不舒服?」

「沒有啦,我很好」

「那就好。我頭好痛喔 我說頭很痛~」

「拿藥給你吃吧」

「過來一下…坐

 我早上去見了我爸認識的人,他說認識我的生母。

 要不要看看我媽…漂亮吧,說她是個野丫頭,

 大學時期是五月女王,特別受到男同學的歡迎。

 現在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帥了嗎」

 

「好累喔,像今天這種日子,真不想工作,你安慰安慰我嘛」

「怎麼安慰?」

「像這樣」

「感覺熱熱的」

「小不點,這是什麼呢?

 我的胸口,就像壓了一塊冰塊一樣,

 為什麼這麼沉重又冰冷呢,為什麼…」

 

「高恩燦,

 為什麼我們是男人呢,我們乾脆私奔到美國去吧。」

「其實,我…」

「幹嘛一副要哭的樣子…」

 

「真好,有情人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