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同學要謝謝那孩子肯站出來說實話
但這孩子又爆了另一個料~

這個人求我一定要站出來,苦苦哀求我,沒完沒了
太煩了,沒有辦法不來啊

 

我哪有那樣!!!」~師兄又害羞了

 

金同學覺得對師兄很不好意思

~其實對金允植的清白來說,師兄才是幫到忙的人
李同學的百般掙扎,是針對實踐自己和金同學的理想,還有
不小心又合了皇上那小子的意

 

行了。也不是為了你,所以不用這個樣子

我們大物可不是那麼笨的人~除了一直都不知道你的心意以外

 

如果不是為了大物的話,
難道是為了成績嗎?三年落第生:文在信庠儒

這個意思很簡單,
就是女林死命就是要強調桀驁這一切都是為了大物
所以他挨了一拳。但是……

 

哇~女林這句話勁爆!
第一次看時還沒發現,只以為是他油嘴滑舌。
他說~「知道了,我愛你的。愛你

什麼意思咧~~
【知道了,不是只有你在愛大物,我愛你。】

但是,但是!桀驁沒有K女林耶~
可惜大物沒聽懂。
她要是跟我一起來做做劇情版的話,就會懂了。

 

女林大概是怕桀驁發現自己說了什麼
再來這拳會不得了,趕著轉移話題~

怎麼看不到佳郎那小子,是不是闖了禍,害怕得躲起來了

怎麼?因為女林再來那些話,
金同學才想到自己有闖了另一個禍嗎

&, 還好李同學不在啊,要是讓他聽到師兄為了金同學做到這地步
呵呵~別想太多,反正他沒聽到

 

 

 

 

他不會做出愧對我這個兒子的事情
我也一樣,只是選擇了一條無愧於父親的路而已

但掌議告訴他,左相是會不擇手段阻止皇上的廢禁亂廛
(李同學這點是不是有點像他老爸?)

 

金允植意識到,把帳簿交給李先埈去抉擇,
不僅僅是讓他堅守原則實踐理念而已,所以有點慌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