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1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看人家皺眉頭也跟著皺,還真是可愛

這推她眉心的姿勢滿有意思的
和後來在渡假村裡的推法是不一樣的
夾帶著『不可思議』的好奇心

這樣還好一點…

 


~真的很專心在盯著人家的臉研究
連智賢進來都能嚇了他一跳

 


說我認為金周元平常是不(屑於)近女色
說我不相信『強制』送路人去醫院是他的『家庭教育

他的1號鍵看到他這樣
劈頭就是問「你戀愛了嗎?
不相信他是
為了一個不認識又第一次見面的女人
這麼緊張兮兮的在黃金周末裡把自己呼來喚去

 


幫她摺衣服,幫她接電話…等會還等著扶她一把
完全是吉羅琳專屬的『隱藏版金小秘』

 


這不是吉羅琳小姐的手機嗎?
這個女人的名字叫吉羅琳嗎?

你是誰?
名字是吉羅琳,年齡呢?看上去不是童顏

你到底是誰?
先回答問題吧,幹嘛問些愚蠢的問題
就算我說出我是誰的話,你會知道嗎?

要不要改名叫『金欠扁』啊
難怪吉羅琳一遇到你就是會有踹下去的暴力衝動~
只顧著解答自己對眼前這個女人的疑惑
一點都沒打算讓這個女人的『我的老闆』到醫院來

 


連智賢也受不了他的欠扁樣
把電話接走,告訴了武導吉羅琳的情形

 


我知道你是對你那位四寸半的表親很任性很anti
可是這襪子是穿在人家的腳上,你也要管喔?
還回頭『指責的』瞪了人家耶

 


把襪子脫掉可以幫助吉羅琳『退燒』嗎?
金閃閃該不會心裡還OS著『這樣還好一點…

可以幫忙摺沾了血的衣服
可以親手脫掉她穿在流過汗的腳上的襪子
但是即使用很貴的手帕包住手
也沒有勇氣去敲那扇『貧窮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