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讓我成為『最忠實粉絲』的女人

 


不知道的話,就讓我告訴你

請你不要再對吉羅琳小姐大呼小叫
剛才看你推她
那是不對的


她對我來說,就是金泰熙、全度妍

 


我是吉羅琳小姐最忠實的粉絲

 


現在才演了1/10
這土匪這麼快就宣誓主權『佔地為王』啦

呃…一臉秀氣的土匪…

這乾淨的神情也太純潔了吧
不是34歲男人的臉啊
吉羅琳是來喚醒他21歲的記憶的嗎

 


才對著『那些可憐的孩子出來時,作為背景的那種房子
說著『金周元,你瘋了,瘋了
現在卻是『如此這般的』走到吉羅琳的面前
這男人如果不是喜歡吉羅琳喜歡到要(或已經)瘋了的地步
就是在向『社會指導層』挑戰
自以為神

呃…有酒窩的神…

 


如果不妨礙的話,我想請大家吃頓飯,可以嗎?

這土匪,手到現在都還沒給人家放開喔!

 

 

 

 


我費了點心思,不知合不合大家的口味

 


換了衣服,也換了腦袋嗎?
『沒教養』的金痞運竟然變得這麼彬彬有禮

 


那麼你們用餐期間,這個人,我就暫時借用一下了

~有當『人』的話就得先問『這個人』的意見吧

 


吉羅琳小姐,陪我一起吃飯吧
我的房間在9樓。走吧

不是用牽的是用抓的,不讓她有機會甩開是吧
還是避免她當場再給你個過肩摔?

 


酸菜琳說~
趣向還真是特別啊,那種沒腦子的女人有什麼好

明眼哥哥馬上接著說~
當然讓人生氣了,沒腦子的人在這裡呢

這位哥哥多惹人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