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讓我想要『表現』的女人

 


吉羅琳有機會再當朴蔡琳的替身
高興之餘,武導又叮囑她

不要因為人家沒誠意,就揍人家一頓

上回明眼哥哥也問吉羅琳
面試那天,是不是把金周元拉出去揍了一頓
這樣看來
我們羅琳的暴力傾向不止是對金閃閃耶

 


來邀功兼探敵情的朴蔡琳,找不到象牙的
所以留她背影就好

 


要在空中停留一瞬間
全身要散發夢幻而又憤怒的激情

不給吊鋼絲,還對替身演員做出這樣的要求
這導演如果不是專拍沒『人』拍得出來的曠世巨作
就是入錯行

有人看不下企啦~

 


金痞運的華麗麗出場~Ⅰ

 


金痞運的華麗麗出場~Ⅱ

 


金痞運的華麗麗出場~Ⅲ

 


我從剛才開始看,氣得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金周元的『是非』分得很清楚
對導演對崔室長對朴常務對OSKAOOXX
就是要對方低頭認錯

就是要企劃書重寫
就是要不想做也會讓你做
但是
我可以摔企劃書,導演不可以對吉羅琳摔劇本
朴常務可以寫500遍企劃書,吉羅琳不可以再跳一次
誰都該對我低頭,不可以讓吉羅琳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