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9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叫我…就這樣讓妳走嗎?

 


我…不能讓妳走

 


還要玩露營嗎?這次兩隻都泡水了,誰去撿柴火?

 

 

 

 


那邊花好月圓林間漫步,這邊的桀驁可就可憐了

師兄,您多拿了那根木棍,配上您的衣服
我怎麼老想到“酒肉和尚”……

 


發現金同學不在原來的位置上,叫了也沒回應
師兄馬上就變身成“桀驁”狂奔了起來

 


師兄這種“妾身未明”的照顧法…太辛苦了啦
沒神經衰弱也會得胃潰瘍

(你看,剛才逛大街那幾隻都在收拾書包,什麼時候回來的啊)

 


“還好”女林告訴桀驁,大物在佳郎那裡
這樣一來,他只要擔心一件事(一個人)就好了
不然這個晚上我看大家就都全別睡了

女林那對10年知己說話的樣子…
如果我是女林的朋友,如果我打得到他
絕對要K下去,否則對不起良心

 

 

 

 


金同學的衣服是王相公的嗎,好大一件
李同學進自己的房間還走得有點戰戰兢兢滴

 


李同學是不是想著
大不了把當初讓她進成均館的那一套全再來一遍
反正篤定是不會讓她“走”了
所以老神在在的要她先休息?

呃…剛才全身都溼了,回來應該是先換衣服
那…不用吃飯就叫人家睡覺的嗎

 


出什麼門,您想去哪兒啊,少爺

金同學新發現~李先埈是歸順石“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