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6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不和我一起吃飯的女人

 


金社長,你真的沒在吉羅琳面前『表現』嗎?
寧可自打嘴巴,也要讓崔室長把『很多特技』找來公司裡又叫又跳
寧可討好一群『外國人』,只要能和她一起吃頓飯
還事先跑了趟『中央情報局』打聽她口味的鹹淡

這滿桌的菜色,如果不是在炫富
就是怕她挑不到愛吃的
(但吉羅琳應該是當作是前者了)

 


金社長這輩子可能還沒替人拉過椅子
卻還說人家~
這把年紀了,都沒人給妳拉椅子嗎?

 


不管是金痞運,還是金社長
一說話,全變身回金欠扁,搞得吉羅琳總是得劍拔弩張

 


不祈禱的話,可以把蠟燭給熄了吧

 


金周元被『繳械』了…

 


用餐的時候,燭光是基本的啊

對我來說,三瓶啤酒和水果下酒菜才是基本

 


金周元為什麼會這麼不可收拾的喜歡上吉羅琳啊
如果不談『冥冥之中』這類的
因為神奇?因為好奇?
難不成這些年來他只看過『財界前30名之內的名媛』?

 


我之前說過吧,不能對我大嚷大叫
老實說,妳嚇到了吧
以為是無業遊民
結果我比妳想像的要華麗得多
突然覺得我很不同吧
臉看上去也更帥氣了
個子也更高了
啊~那件運動服果然是很貴的
實在太冒昧了…

 


~如果吉羅琳真的像金周元說的有這些反應
金周元一定會想馬上把她像『相親女』那樣甩開吧

可是…坐在金周元眼前的這個女人,她點頭了

 


什麼呀~妳這麼輕易承認的話
作為男士的我,會非常尷尬

~老實說,吉羅琳每每給你的『意料之外』才是你想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