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53

 

明知沒有任何意義,明知我什麼都不是,
卻像個傻瓜一樣,想問他為什麼會那樣。
院長修女,我真的好傷心、好丟臉。

 

不要開燈。我只是想待在漆黑的地方。
我為我的心感到羞愧,想把它藏在漆黑的地方。

 

獨自期待。為妳擔心的我真像個傻瓜。
現在我的心情如何,妳最好在明亮的地方看清楚。
~這是姜新禹的真心話。拋開教條、形象後,他的感情方式。
黃泰京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才固執地緊拉著高美男直走狂奔,
姜新禹卻是在完全知“情”的情況下,
點亮了~只求把自己放在漆黑角落的高美男~四周所有的大燈。
不為看見高美男,是教她不可以忽視姜新禹。
燈亮了。看清了。溫柔或殘忍也在那一開關之間。

 

 

我為什麼會那樣?是因為太生氣;

 

為什麼會生氣?因為高美男像個傻瓜一樣要去找姜新禹;
我幹嘛攔阻?因為討厭她受傷;

 

我為什麼討厭?高美男對我來說是什麼人??

 

又複雜,又讓人搞混。
在亮的地方重新見到高美男之後,再好好想想才行。
~黃泰京開燈,是為了看見高美男。

 

 

『為她付出我的愛就已經很幸福,我不再奢望什麼
永遠在伸手就能碰到的地方,永遠在召喚就能聽到的地方
我不會變,會一直站在那裡』
~所以姜新禹不符合傻瓜的條件,他一直沒放棄過“奢望”

 

想要在亮處重新看見高美男的黃泰京,正努力地在尋找著。
而高美男,目前是最接近傻瓜的境界,但也只是暫時接近。

 

並不為喜歡別人而羞愧,也不覺得抱歉,只是努力地喜歡一個人。
就算是,也是很帥氣的傻瓜。

 

什麼也不是的人,也能變得這樣帥氣嗎?
就算對方一無所知,也並不是毫無意義的愛情。

 

沒錯。因為沒有意義而哭,簡直比傻瓜還要笨。

 

 

黃泰京找到高美男了…還有姜新禹…

 

在亮的地方見到她,就更搞不懂了。她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人?
這可以問醋桶隊長,
但不要問眼線隊長,
更不要問馬室長。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