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不是說我生氣也漂亮嗎
以後我不會(生氣)
所以不要再做這種事,也不要來武打學校
那裡不是你這種人消遣玩樂的地方

 


走…走掉了……

 

 

 

 

口袋裡只有4張『紙』的女人

 


這邊也走光了…
才滅個蠟燭,點個蠟燭的時間,全吃飽了啊
~看來『滅蠟燭點蠟燭』的,真的給人家NG了很多次…

 


我很不理解現在的狀況,給我解釋一下

~摔人家的筷子耶

 


對我來說,這樣的飯桌才是舒服的

 


全部,都不舒服,包括人

那個女人,掏出她全部的家當來付醫藥費和晚餐錢
~四萬塊,韓幣

 


妳這也太過分了吧。
我所希望的,只是不要再說那句(連夢裡都說不停的)
該死的對不起

 


住在『社會指導層』的金周元到這時候還沒學會怎麼說對不起
因為還沒對誰有過愧疚的心
(其實不是還沒有,是被上密碼鎖起來了啦)

 


對不起這句話怎麼了?

~通常,這一轉身
不是飛出一排排暗器,就是會露出讓大人小孩都作惡夢的真面目
或者,射出會讓人急凍or燙傷的目光
再沒有,最少也會有個安慰獎
講話不用錢罵人不用吞口水的散彈式機關槍

金閃閃,祝你好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