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再求…再求…

 

 

 



 

 

       「還不賴耶,妳現在什麼都會

        妳好像自己練習很久 畫得比我好多了」

 

       「叔叔,我去考咖啡師執照吧」

 

       「那跆拳道教練呢」

 

       「問題是我沒有本錢開道館

        最主要的是我喜歡咖啡 當咖啡師能賺很多錢嗎」

 

       「其實事在人為啦 也不可能當場就想一個月賺一億吧」

 

       「我只要能賺到我薪水的兩倍 就很滿足了

        不必擔心恩世的學費 還能給媽零用錢

        就別無所求了」

 

       「再求…再求…

        不然會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