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9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有這種書還不是因為…

心急的李同學把金同學“撲倒在床”了……

 


還是睡比較好混時間吧…

但是只給我看到王相公的背影…有點不甘願
總覺得,這時候給點王相公的表情,還是OS
應該會很有趣啊

 

 

 


王相公這回糗到底了,不僅紅皮書被“贓”到
上回泡個水就感冒的事,也會被金同學拿來當“傳家寶”囉

 


兩隻很久沒這麼一起笑開了…從栗島之夜以後

 


金同學當起捲心酥也是很可愛呀

 


最後還是聊了起來~
不能再問剛才的問題,會有副作用…所以李同學問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把那麼漂亮的臉,扮成男人的模樣

去年開始的嗎?   哈~

 


從弟弟生病,用抄寫病歷抵藥錢的時候
從父親去世後第二年的時候

 


12歲,正是少女青春的時候……

 


李同學不是只有很捨不得吧

這些日子以來兩人所不斷爭執,卻無法解開的
就是這近十年來,金同學所過著的人生
不在自己所翻遍的書籍道理裡,未曾想像過的人生

 

(如果李同學在學習道理上對金同學有著競爭心態,
我想,這裡他是覺得“又”輸給金同學了)

 


只是,都說是熱血青年嘛
大部分的戀愛中的青年男女,心裡還是會放著國家社會啦
但絕不會用腦子想太久,頂多做個記號方便日後搜尋
眼前最想知道的“真理”還是~

那真名字呢?

 


金允熙。我的名字叫金允熙

金允熙。」~李先埈接著複誦了一次

 


哈哈~都演到第16集了,男女主角才剛“認識”呀~

 

 

掌議知道李先埈要和妹妹解除婚約
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不重要的事了

可是啊,記得洋片先有演過一個劇情(但忘了片名)
最近韓劇的《壞男人》也這麼演過的
那個“不重要的人”在最後會殺了“最重要的人”

花×妹有符合這條件
~常常會出現,但都覺得畫面是多餘的
~從沒被愛過,但她夢裡已經兒孫滿堂的女子

如果有人覺得劇情太平淡順利
可以自己加上這一類的內容,給自己開心一下

or再拐個彎,爆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