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simp-sheep

 

 

很不簡單的事

 

 

 

 

 

 


 

 

 


 

 

「一整天都不接電話,真奇怪耶

 嘿 girl 妳的lover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剛剛他說要去見奶奶 晚一點回來

 大概不能來了吧」

 

「我這卑賤小老弟的電話 整天不接

 可是跟夫人之間 還是熱線不間斷

 8年交情徹底瓦解了」

 

「別再消遣我了」

 

「誰消遣妳 如果消遣我們夫人 害夫人流淚

 我就會因為對夫人做出不敬的事 被我們社長修理耶

 現在大家都吵著說要給漢杰大哥辦歡送會

 你們兩個談過嗎 他去美國怎麼辦」

 

「哥 那個玩具一定要去美國做嗎」

 

「那當然 美國是原產地耶

 再說經過3年被邀請 擔任正式設計師

 不是容易的事」

 

「他有啊,哪時候」

 

「聽說上星期接到通知 不覺得他很厲害嗎

 開始從事積木設計師的工作之後

 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 這樣付出了3年的心力

 然後他終於辦到了

 還有這裡,coffee prince也有了一番成就

 恩燦小姐,我這哥哥嚴肅的給妳忠告

 不能以愛情之名 折斷了男人在工作上的慾望」

 

「折斷什麼,他又不是花朵」

 

「不想分開就跟他去美國」

 

「那裡是搭地鐵就能去的地方嗎

 什麼跟去 怎麼負擔去的旅費還有生活費」

 

「還擔心什麼 有能力的男朋友會搞定一切」

 

「你的思維真的很奇怪 當然他是他,我是我啊

 你當我是那種 只要社長送給我東西

 就會照單全收的人嗎」

 

「不是就算了嘛 幹嘛板著一張臉 害我好尷尬」

 

「所以別在我面前說這種話嘛

 就算你不這麼說

 我也會讓他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