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4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對不起』我可以說上一百遍
感謝那些可以說對不起的機會,也可以說上一整天
我就是靠這個吃飯的

可是現在託你的福,要被人說吉羅琳的後台很硬
那句說一百遍就可以的對不起
以後我還要說多少次呢?

以為人生是童話嗎?
以為人生中所有的餐桌上都有紅酒和燭光嗎?

我所需要的
不是不懂人事的百貨公司社長
憐憫的善心

這是我最後的警告
不要再出現在我眼前

 


吉羅琳所說的話,或許就像她的拳頭那般硬
但轉身離開前的眼神…

 


四張『紙』,是那個女人身上全部的家當

這樣的女人
寧可吃剩飯,也不吃自己為她費心準備的晚餐
寧可對人說上一百遍的『對不起』
也不願和自己搭上關係…

其實如果只以金周元現在的立場和過去生活經驗來說
他今天還真的是好委屈好傷自尊啊~

原本想是華麗麗的出場,兼來段英雄救美的
還有生平第一次張羅的飯局
可以想像金周元不知道該為吉羅琳準備什麼菜色
而拐了三百八十個彎去問雅英的模樣嗎

什麼時候金周元曾這樣去討好一個人過?

可是,金周元覺得委屈了
不代表吉羅琳就能『感受到』幸福

 

 

 

 


離開金周元的童話世界,還餓著肚子的吉羅琳
遲到了
只能當沒事發生,見人就說『對不起』

 


金泰熙後遺症~
導演和工作同仁的態度和眼光

 


這導演…
這片子還要拍嗎?是誰找來這導演的?

 

 

 

 


(天啊~又來了個『河霖』嗎…)

 


全度妍後遺症~
明眼哥哥的迫不及待要把他們送作堆

人生真是一瞬間啊~

 


『很重要的』包包的帶子斷了……

羅琳啊~都可以天天換不同的衣服和漂亮鞋鞋
這個包包真的還要繼續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