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0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要金允熙離開成均館~

 


是誰讓我做不該做的事
相信世上還有奇蹟,難道你忘了嗎

 


金同學一直無視李同學再來說的禮儀法度什麼碗糕的
就顧著劈哩啪啦的說著~當初的“你可以”

 


「…貧窮的人,被壓迫的難民,都能相信奇蹟。

 


但因為我是女孩,不可以了嗎?

 


這也同樣,讓我沒得選擇。
無論是國法還是御令,我無所畏懼

 


李同學,都看過她的大射禮、打木球……
嚴格說起來,她只能算被你的“左手沒枝”說服過一半
你以為拿本“學生手冊”出來,她就會回家煮飯嗎

如果你對她的回應感到意外,那就是你想太少
回去把前面15集再看一遍吧

 


我在擔心什麼,難道妳不知道嗎?
這是極危險的事,會傷到妳,也有可能危及妳的生命

 


但金允熙不願意這麼想~

我不想為還未發生的事情擔憂

 


即使走出成均館,我還是會穿著男人的衣服
為了抄寫的事行走於殷宗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