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19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你不是喜歡嗎,大物

那你呢,不喜歡嗎

~師兄其實很聰明的,只是不想去做那些事而已,這回話就很高桿

也是…誰會討厭那個淚汪汪的傢伙呢

呃~女林,師兄和李同學都不是因為金同學淚汪汪的才喜歡她吧
所以,你喜歡淚汪汪的小女生嗎
那我去叫花×妹多點些眼藥水

 


女林要桀驁不要只顧著耍帥而錯過機會
他以為,只要李先埈想像不到金允植是女的,師兄就佔上風

但師兄已經看到金允植的心,在哪裡
對他來說,機會,或許從沒來過…
所以只能擔心一整夜,才會第2天金同學回來時對她沒好氣
卻也不再像“荒島一夜遊”那次的模樣

 

 

 

 


不知道“該怎麼睡”的李同學決定
就看書裝鎮定~兼偷看金同學~他不睡了,要金允植先睡

 


可是這很尷尬的~哪睡得著啊
~金同學想想也別睡,一起看書算了

 


早就憋得想咬牙的王相公看到機會
“故作堅強”的問起落水前金同學到底要說什麼…

…我是說…在掉進水裡之前,妳不是有話要對我說嗎…

 


好死不死,讓找書看的金同學翻到那本“紅皮書”

 


我只是覺得…妳想說很重要的話…
忘記之前說出來比較好…

 


事到如今,還敢給我裝…所以,金同學當然是先說

 


李先埈庠儒…主要在讀…這種書嗎?

 


那…那是…龍河師兄給的…這東西怎麼會在那裡!?

~這隻賊熊,又急著把女林抓來墊背
當時你是有非常充足的時間和機會物歸原主的,我有錄存證

哈~難不成是順石特別為少爺“款”好的心意
也是啦,是順石才會大喇喇的擺在哪裡
如果是王相公……呃……

 


我還以為你每天讀什麼了不起的書呢

後院老頭往後的日子裡…撕不下額頭上那塊紅色標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