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暫時定尹瑟是『來亂的女人』吧
誰叫她要三番兩次的欺負我們家羅琳呢

後來會叫做『委屈的女人』吧
因為20集太長了,我沒必要記這麼多,得看點別的戲
所以她和OSKA的,還有那隻蝦子的
應該都會盡量略過~Photobucket

 


不速之客說~「沒嚇到嗎?

哇,嚇我一跳」~灰熊沒把人放在眼裡的嚇一跳法
可是,真是QPhotobucket

沒想到你還有可愛的一面

是啊
~…金周元回得一本正經沒在說笑耶

尹瑟也在學金周元嚇一跳嗎
還是,很意外這財閥界裡還有比自己臉皮還厚的人?

 


你這樣才會被人說是壞蛋了」~想趁機罵人嗎

確實是說我嗎?」~還懷疑啊

 


背景,外貌,加上幽默的性格,因為太過完美
給對方一種剝奪感
~尹瑟自認是極盡吹捧之能事,沒想到

啊~那也不能一一上門道歉,真是…

真是史上無敵超級厚臉皮
還厚得這麼『謙虛』,真是…

 


今天忙嗎?

不忙,我很閒」~只會在吉羅琳面前說忙

 


哇,那太好了,我今天也難得空閒

是嗎,那祝妳玩得愉快

~這招一定要學起來,多練習幾次,應該很好用

 


找錯對象了嗎?沒有其他表兄弟嗎?

~話似說得很輕鬆
好像是很灑脫的女人似的

但尹瑟,對自己的感情傷痛會感到痛不欲生
痛到拿自己的婚姻生活來當籌碼
好像該說她『深情』?

那她把金周元(或概稱為『OSKA的表兄弟』)
的婚姻生活也拿來當自己的愛情籌碼
把還有機會擁有愛情婚姻的人硬是攪入自己一輩子的戰爭裡
這款『無情』用剛才那把尺夠不夠量?

 

 

 

 


這是在『臥薪嘗膽』嗎?
擺在那裡好隨時提醒自己要不停的困惑~
那個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或者
還有什麼步沒用過的?

 


努力在為自己的問號找尋生路

 


給我開張發票吧

~我看要是發票金額開出來湊不過四萬塊
你會硬是要智賢幫你的脛骨和汗毛開出一串『驗傷單』

你不是說跟那女的不熟嗎?

就因為不熟才要了解啊

在戀愛嘛」~不愧是金閃閃的1號鍵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