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好個二五八萬的坐姿…

果然西服更適合你,比起運動服來
也就是說,運動服不一定不合適

看來不怎麼歡迎我啊
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到歡迎的程度嗎

 


讓客人站著說話是這裡的待客之道嗎
你不是很快就要走嗎

這兩隻還沒打起來
是不是要稱讚他們『修養夠』『都是文明人』?

 


看金周元又是坐這個pose
很擔心他待會會不會又是要用腳趕人…

 


連茶都明著不給,就是要顯跩
金周元是個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吉羅琳是『亂數』不算在內)

 


武導說是來謝謝金周元請他的家人吃飯
其實是來『興師問罪』的

說實在的,沒先聯絡就直接殺過來人家公司,本來就不太禮貌
再則人家無條件的請你家人吃了頓飯
(吉羅琳不算,但她也沒吃啦)
一開始就擺個臭臉的道謝法,還是不禮貌

這個回合,武導是理虧的

 


只不過請一次飯而已,到底要挨多少罵啊
特技界向來如此嗎?還是導演這樣教下面的人?

~這是在跟武導訴苦嗎
你們不是要來一番唇槍舌戰的喔

 


武打學校你還會來嗎

我沒理由不去啊

 


我的學員們都很粗野的

我也沒那麼溫柔。其實我也是有腹肌的。

說不贏金周元的武導擺了個更嚴肅的臉~

吉羅琳是有實力的人,正在順利的邁向自己的路
所以,不要妨礙她

這心態與偏執觀和文女士是同一掛的

說這樣的話的人啊
你如何證明,眼前這人是在阻礙另一個人的前途未來?
尤其是眼前這人,既非無業遊民也非不務正業
既沒有要另一個人放棄希望理想
也沒有要另一個人拋家棄子
何來的『妨礙』之說咧
你只是偏執地+自私地不想讓對方搶走你自認為的『所有物』
給自己硬是套上一個別人頭頂上的皇冠

看來文女士又比武導更名正言順
不只血緣關係
金周元如果和吉羅琳在一起
至少壞了幾百億的企業合併案,真的有影響『錢』途

 


好啊(~金周元回得讓武導意外)
但是。我想幫她一把
如果林導演不從中妨礙的話

到人家地盤本來就輸一氣
再者就算說得贏金周元,說得贏金痞運嗎?

今天的武導輸的是理所當然
武導此行只是來讓金周元在路人們眼前更加的閃亮亮
(還有去買一只把金周元和羅琳推得更近的、
可以去濟州島換魂的包包啦)

不論是金周元,金痞運還是21歲的周元寶寶
武導是裡裡外外都贏不過
不過…武導『命運的』輸給『金羅琳』的那一句話
~真是…太委屈啊

 

 

 

 


武導今天來這裡的最大經濟效益
買了一個『可以參加抽獎』的包

(我覺得那個包不適合吉羅琳耶,是我太沒眼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