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0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把自己喜歡的女人放在這種男人聚集的成均館裡
妳把我看成那種沒用的人了嗎

所以說,國法不是重點,綱常不是問題
“放著金允熙在男人堆裡”才是王相公最無法忍受的

 


你憑什麼?」~哇,這四個字還問得真傷

 


我不希望妳受到傷害,而且我有保護妳的義務
我還需要其他的資格嗎

~這資格…會不會是…要問過師兄?他目前滿像是監護人的

 


你可以幫助我啊,幫助我能夠很好的走到最後

還是金同學比較有冒險犯難的精神,想的是和李同學不同的路線

 


又開始打賭了,真是好賭成性……

怎麼證明給我看

拿到黃柑制狀元怎麼樣?」~妳在挑水果啊

 


看這樣子,金同學連比賽規則都還不清楚

 


也不是其他人不用考,大不了試試看嘛

『我承認,你那魯莾的自信感,是個狀元料』
~金同學如果不是大腦的天才,至少是魯莾狀元

 


還有…妳要贏過我才可以

我還以為是什麼

金同學不把黃柑制考試看在眼裡也就罷了
也沒把歷屆狀元的李先埈看在眼裡呢~

 


根本沒在理會李同學落落長的豐功偉業……

 


所以說,如果我贏了,你就不可以再說什麼了

~金允植認為自己是有機會“輕而易舉”地贏過李先埈的

王相公啊~這就是你當初自己愛上的才華,別埋怨啊
多才多藝的熊可是滿臉笑意一派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