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0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事有先後,見過金同學了再來和兩位師兄打招呼

 


回來啦,應該是金允植的原因吧

臭女林,沒有戳到人就不會說話啊,就會欺負“知己”

 


我說過不要讓人產生錯覺吧
(害我以為你已經棄權了,偏又暗爽沒幾天)
來來去去進進出出的事情不要做
(大物為了你“跟進跟出”的,我就得跟著她跑來跑去的)
讓人精神錯亂
(心情老在洗三溫暖)

 


李先埈以為自己是被學長給“訓話”了
但女林說桀驁給了李先埈10年來最熱烈的歡迎方式

 


是這樣嗎?一半一半吧,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替金同學高興,替自己難過…不過他向來是金同學優先
所以女林也沒說錯
日後記得好好謝謝師兄吧。喜桌可得請他坐大位。

 

 

還以為兩隻會多和平相處嗎?一進房門可就開…戰了
兩隻為了誰睡在金同學旁邊而“明爭”了起來
活脫脫是幼種園的午休時間

特地隔離在這裡,我不太想留下這樣的畫面

 

 


喂!你今天這是搞什麼

師兄您又為什麼這樣呢

 


“肇事者”進來了

 


還真的很難說明是在做什麼…

 


當學長還是有好處,要叫她過來就說“過來”

 


哎呀~這隻老論小子才放了幾天假是吃了什麼壞東西
竟然敢給我大小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