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看上去像那種瘋子嗎?
還是我哪裡看起來傻了?
妳見過我這樣的人喜歡妳那樣的女人嗎?
妳認為這話現實嗎?

 


我看妳有些誤會,所以告訴妳
排著隊想要跟我結婚,學歷家世外貌樣樣優秀的女人
光照片都可以堆成一棟大樓了
可是妳呢?
學歷家世能力年齡有哪一樣可以拿得出手的
有異議就舉手

 


妳看,沒有吧

那你為什麼纏著我?

 


幹嘛問我。

那要問誰?

 


問妳自己啊,總是會出現,要我怎麼辦?
不見面也總感覺在一起,妳讓我怎麼辦?
『金 壽限無 烏龜和丹頂鶴…』我天天晚上念著這個
我是被逼成什麼樣子了
妳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為什麼偏偏是我?

 


隨心所欲的掛電話
來找妳就發火
要請妳吃飯更發火
甚至打人…

 


妳絕對是個奇怪的女人
可這就是問題所在,就是這個

 


因為太奇怪,所以這樣的妳
讓我感到暈暈乎乎
很神奇

 


金周元把球給接住了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