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66

 

以後不會了,當沒看見。

 

(蝦米?怎麼又是人家當沒看見?)
看得這麼清清楚楚,怎麼視而不見!

 

高美男,是不是就這麼一直看著我的?
我看不到妳,所以我不知道?
~砂鍋要磨成粉了…可以拿來做奈米砂鍋~~

 

就當沒看到,以後不會再看了」~氣倒黃泰京…一直說以後不再看

 

不看不行!」~有人快要血液倒流了

 

不能隨意就結束。」~黃泰京急得快跺腳囉

 

一直看著…像現在一樣,一直看著我。
這裡的泰京,讓我想起了《魚乾女》裡最後一集,
小瑩對著轉身要走的部長,連叫了幾聲部長,最後一次是近歇斯底里的。

 

黃泰京……」~高美男的大哥和黃泰京是有不同意思的。
(這裡先放一下泰京掙扎圖)←忘了為什麼有這句…

 

黃泰京很急,但想說的還是說不出口…

 

高美男。從現在起。我允許妳,

 

喜歡我。
~看似很高傲,但這算是彆扭隊長的大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