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0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這兩隻在演梁祝啊~

 


你求我越過去,我也不會呢

 


妳還沒見過妳睡覺的習慣所以不知道

哈~總也有這麼一次,是金同學的嘴被堵住的

 


這個…針對桀驁今晚沒回來睡的“遺憾”
是不是需要鑑定一下真偽

 


師兄不在,這房間顯得更大了

10分!正中(某人的)紅心!Photobucket

 


所以我才不放心讓妳待在成均館的……

王相公的血壓會不會瞬間飆到180
妳是喜歡和桀驁一起睡,還是喜歡和他擠著睡……

 


王相公都快“阿晡”了~金同學竟然…笑了

你的嘮叨也是最後一次了,我就心甘情願聽你說

 


明天是黃柑制
如果我輕而易舉地勝過你而得到狀元
你就不能再讓我從成均館出去

~金同學她說的可是“輕而易舉”喔

 


金同學哪有想到後院老頭現在是在踱什麼步
只沉浸在明天即將得到“封嘴”的喜悅
被連K好幾拳早就黑青一大片的王相公只能說~

睡吧。睡覺。

 


王相公,你是不是很想唱〈其實妳不懂我的心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