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吉羅琳小姐,妳是從幾歲開始這麼漂亮的
去年開始嗎?

 


怎麼起來了,我開個玩笑嘛

 


怎麼,疼嗎?我也是開玩笑的

 

 

 

 

我就是那個瘋子

 


我現在真的很生氣!
我看上去很幸福嗎。

以後的日子裡,兩隻一定不會無聊

 


我的火氣也冒到天花板了

 


又,又來了
妳是什麼?敞篷車嗎?鍋蓋嗎?
怎麼老是說這種難聽的話

~看上去吉羅琳有些介意金閃閃說她說話難聽啊

 


我已經盡力說得好聽了,因為你是什麼很了不起的社長
更難聽的我也說得出口,不想聽吧

 


…幹嘛還跑來?
總是在眼前轉悠,你這樣做到底是為什麼?
莫非你喜歡我?你喜歡我嗎?

那天的排球還沒打完,吉羅琳發出一記又直又快的殺球

金痞運這回不能再用接電話來閃躲了
該如何才能保有眼前的自尊心
又不讓自己回家後才又一個人傷自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