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5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所以我現在就是…那個瘋子

 


既聰明又自負的金周元
花了至少三百多字來告訴吉羅琳
『我喜歡妳』

 


所以我決定不來這裡了
我回去了,明天親自來送那兩千塊
地址等一下發簡訊給妳,走了

 


 

 

 

練『肚皮』舞的OSKA
唱歌給蝦子聽的
OSKA
我必須要passOSKA

 

 


等著某人簡訊的吉羅琳

本來還問雅英綁條手帕『脖子上不會長痱子嗎

 


(那個人的簡訊來了)

 

 

金秘書開始對雅英展開攻勢
他很愛學金社長啊,心裡還是憧憬著『四面人』的

 

 


在脖子上綁了條,不是『脖子上不會長痱子嗎
而是『男人喜歡這樣略微含蓄』的手帕
~去見金痞運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手帕』,女人吉羅琳是緊張的
雖然覺得那地方實在讓自己彆扭,她還是坐了下來

 


雖然金周元很有禮貌的先在那裡等吉羅琳
可是他選擇的地點是『自己的地盤』
想要吉羅琳來『配合』自己(水準)的心態
是必然成為兩人之間的阻力

 


妳不會是…傷到脖子了吧?在熱敷?

 


一句話,就把吉羅琳好不容易往前邁進的這一步
給『拿』了下來

 


金周元這話是『無心』的
他其實是沉浸在又可以見到吉羅琳的喜悅裡

剛才,還有這一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