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167

 

我真的,真的可以喜歡你嗎?不覺得很可笑、很生氣嗎?

 

雖然有點突然,也有點怪怪的,不過感覺也不錯。
~哇哩咧…剛才是誰病著一張失戀臉來著…

 

我真的,可以喜歡你嗎?

 

高美男,我可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人,被愛是我的職業,
我那百萬歌迷會裡多加妳一個人,也不會對我有什麼影響。
臭屁隊長的嘴臉,改天要再記下來。但還是讓我抓到沒在臭屁的表情。

 

我就是這種人,所以,妳也可以喜歡這樣的我。
~這前後兩句,黃泰京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謝謝你。就算當一個歌迷也好啊。
謝謝大哥,允許我喜歡你。

 

歌迷?」~是你自己歪到這裡來的。大哥

 

行,歌迷。」~又要再多繞個彎啦,覺得頭皮很硬齁~~

 

高美男,過來。」~好久不見的一指神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