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一個連包都買不起的女人

 


只是這幸福的泡泡很快就被包包上的安全別針給戳破
讓他回到『自己的』現實

 


雖然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但一杯啤酒我還請得起
…我也有對不起你的地方

覺得尷尬,可是吉羅琳還是試圖示好

 


不喜歡啤酒嗎?

被別針戳醒的社會指導層
體會不到一條手帕或一杯啤酒值多少『心意』

 


我,好像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遇到招架不住的女人
家世對我的事業並沒有幫助
能否給我的子女遺傳優良基因的女人

(說是婚姻和玩玩之間的女人
金周元還是把自己和吉羅琳的關係想得很遠的)

 


這種包到底值多少錢?
我還第一次好奇這種事

 


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反應過來了…那代表著『無法想像的貧窮』的斷帶包

 


如果妳有一丁點考慮到我的感受
在出現之前,至少應該檢驗一下自己
我不至於是那種為了收兩千塊
把妳叫到這種地方的人吧

 


不見我活不下去嗎?(不是,所以不該來)
沒有好一點的包嗎?(要多『好』才算是好?)
沒有時間嗎?(時間都拿來試衣服了)

 


情況不允許嗎?還是

 


連買一個包的都沒有嗎?

今天回去後,纏在金周元身邊揮之不去的
會不會是個淚眼盈眶的吉羅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