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1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大丈夫放棄抗辯,默認了

 


心臟差點掉出來了
~只是差點,聽清楚啊李同學
你以後的日子有得戰戰兢兢、步步為營了

 


沒看她馬上就開始準備看書
一點都不像是看到你給她的“奇蹟”

不過…本來就是吵出來的感情
這邊讓步了,那邊的可不能讓。上次的作業還沒寫完

 


等等,金允植,我也想聽聽妳的(還有啊……)

 


所以,告訴我吧

 


~在這裡不能裝睡,
量妳也翻不到紅皮書,就算翻到了也不是我李先埈的

 


那天在溪谷……

 


想對我說什麼啊?真的想不起來嗎?還是……

 


說什麼啊~」~這隻以後一定很會耍賴

 


明明跟我說聽完妳的答覆再走

一介大丈夫要問這檔事,難度至少提高三個等級啊
提問不能說得太白,態度不能過於急燥,表情不能看見曖昧
肢體不能碰觸對方,心跳不能太快,眼神不能饑渴,口水不能流出來……

可是你明明就是……很想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嘛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