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1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嗎,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可憐的王相公……

 


啊…啊怎麼這樣就走掉?快急死這隻呆頭鵝……

 


妳好好想想嘛~要有誠意……

~哇!! 誠意都出來了~王相公真的是在“追”問耶

 


那個非要說出來才知道嗎

 


妳不說的話,我怎麼知道

~這隻可是全京城有名的呆頭鵝耶

 


真的…不知道?
(這麼笨的人,我黃柑制怎麼會輸給他啊)

我真的很納悶……
(四書五經我隨妳考,可是這個我一直找不到原版注解本…)

 

 

哈~我鬧玩了,來貼正經Photobucket


 

 

 


 

 

 


 

 

 


 

 

 


~多才多藝的熊給人家下去……
對,我說的,封嘴。黃柑制沒封成,就用這個啦
比花×妹和貂嬋都還狠,不拿那個78分的,只拿狀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