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08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真要瘋了…

 


妳都不看報紙嗎?妳那個obba根本就是個花花公子
我幫他解決的女人就有…

嘿嘿~金閃閃這裡的語氣怎麼變得這麼軟啊
現在是在哄小孩嗎?

 


那麼,那個女人你也解決掉吧
從剛才開始就一直在看你了

〔好不容易才等到那隻花花公子自動退場
可以單獨和吉羅琳吃飯聊天的
才說沒幾句
竟然又來了隻算命婆〕

金閃閃的『結屎面』結得很明顯喔

 


…怎麼會像魔術一樣這樣見面呢
~不管尹瑟說什麼,還笑得出來,吉羅琳真的很神奇

 


要是早知道注定能這樣見面,你我的開始就不必那麼死板了

就是說啊,要是省掉前面的『死板』
金閃閃現在就可以完完全全的把當妳是陌路人了
立馬趕出他已經包下的場子!
哪容得下妳來亂他和吉羅琳的飯局

 


~我們羅琳『噗哧』得很不婉轉啊 Photobucket

看金周元對眼前這位臉皮似乎有點厚的女人
有點應付不來的樣子
吉羅琳倒是看好戲看得很開心
有出一口氣了嗎?

喔…我想到<成均館緋聞>
李先埈在圖書館的經書裡夾情書那一段
金同學沒有『噗哧』
但一樣的是~都很不婉轉啊

 


不過,你有同伴在啊

~『同伴』是不具性別的,中性化的
有人這麼『看』羅琳
我的意思是,我看到的是,尹瑟是瞧不起這位同桌女子的
她正在貶低某人以顯示自己甜美笑容的尊貴血統

 


是的。
我一生中最難吃上一頓飯的女人

~金閃閃才不管旁邊那位相親女子聽不聽得懂
他是對著(看著)吉羅琳說的

 


~吉羅琳戲謔的笑容收了起來

 


恕我失禮,請問您是哪家的千金
~有錢人要是沒了爹娘的姓氏就不會活不會講話了嗎?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