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0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OSKA嗎?在擔心我嗎?
擔心妳又怎樣

問問也不行啊
嗯,不要問,會讓人惱火

吉羅琳騎一趟自行車,換了三件外套…

 


打算用酒補身子嗎?

 


妳老實說,妳心裡有個(愛喝酒的)大叔吧

是有幾位

 


其中有位害羞的大叔讓我傳個話給你

 


什麼話?

剛才謝謝你…來找我

 


要感謝的話…應該剛才找妳的時候說啊
怎麼現在才說…妳這大叔啊…

~金閃閃是在不好意思嗎

 


你再這樣,搞不好揮拳頭的大叔要出來了

 


拿去

 


不用了,我不喝原產地不明的東西

誰給你喝了,是要你轉交給OSKA

 


真是好心沒好報,妳的人是我,幹嘛給別人

你不是不喝產地不明的東西嗎?

剛才是不知道啊

行了吧,給我,我要親自給他

哪有給了又搶回去的

給我
不給

去了趟神秘花園,對話方式和口氣都不一樣了

可憐的是(連我也忘了的Photobucket
那位回房裡找不到人又等沒有人的武導大人
…好不容易見到人回來
卻是和那個『濫用職權社』社長和樂融融嘻笑玩鬧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