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1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武導口才不太好…總是說不過金周元
可是現在也說不過吉小元~吃了豹子膽的吉小元

吉小元:「我說把手放開

金小琳,你的表情,很…事不關己啊)

吉小元:「我說過吧,吉羅琳暫時由我負責

我也說過吧,吉羅琳是我的家人

 


吉小元:「我知道,所以一直以來很感激您

〔什麼話?不是要吵架的嗎,怎麼跑出『感激』這字眼?
而且,吉羅琳的事為什麼要『我』來感激?
…!這女人對這個男人有『感激』之心?〕

 


吉小元:「現在最好還是放她走,我會負責一定把她帶到現場
~『帥氣的』…金周元?

吉小元:「恭敬的行個禮。走吧。
~被『帥氣的金周元』所擺佈的金周元…

 


因為眼睛裡看到的是自己的臉自己的身體
所以肢體上一下子就『突飛猛進』兼『關係密切』
還牽起手來…

這兩隻走起路來還真的是效果十足

 

 

 

 


金小琳:「竟敢讓我低頭行禮
我在會長面前也沒有行過如此大禮

吉小元:「那不是你的頭,是我的

金小琳:「是妳的沒錯
可是在裝有我的靈魂期間,我的頭就是我的
妳的頭也是我的。明白了嗎

~有人表情怪異地『直直衝』無視碎碎念的社會指導層…

 


吉小元:「你昨晚喝了很多水吧?

 


〔?〕

 


吉小元:「真要瘋了

 


〔??〕

想快一點吧…有人很急,很…急…

 


〔???…

 


金小琳:「不…不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