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4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是從真心期望成均館能成為名符其的這個國家國學的人
金承憲博士…我父親的講課錄中找到的

金同學相信金滕之詞是在成均館的『學問的指向,國家的開始』

 


所以再來是開始把成均館給翻它幾遍,鬆鬆土
多記這張其實是因為,這幾隻,就剩女林有笑臉了

 

 

 

 


李同學在幫金同學拿搆不到的資料時發現……

 


金允熙…拿下了戒指(其實是改當項鍊戴啦

 


我覺得應該要這麼做

 


我一直埋怨父親看不起我
沒有好好理解父親的是我

 


我一定要找到。
想知道為什麼父親那麼希望拿到金滕之詞

 


也許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理解父親
很久以來,讓父親一個人孤單,所以我…

 


好了。不要再說了。」

 


「我都明白」~表示明白也就是表示“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