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17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我也很想說我自己長得很帥
一直忍著沒說,…
怎麼連坐著都像海報一樣呢,但是我沒說啊

~『但是我沒說啊』說這句時的動作不像金周元也不像吉羅琳

金小琳:「我性格就是這麼好

吉小元:「真是好啊~

一隻是從十七歲開始就沒有空關心自己
所以連自己的臉都覺得陌生

一隻是打小就水仙到現在
別人的存在意義就是用來證明自己的美好…

 

來短訊了…吉羅琳的
但手機還在昨天的吉羅琳身上

 

金小琳:「妳摸哪裡呢!
~原來金閃閃怕癢…快幫吉羅琳做筆記

 

吉小元:「我摸我的身體怎麼了!
~可是是用金周元的手摸耶

 

該去集合了,吉小元剛才答應武導會帶金小琳去的

 

但有人『別人的兒子死不完』
覺得吉羅琳的工作是可有可無,不做就算了的

 

關於『條件』的事吉羅琳可以選擇閉嘴忍耐
但關於自己的『自負心』,這可是吉羅琳所不能退讓的事情

 

所以,有人拿了自己看似不介意的事情來戳對方

吉小元,我真的覺得不要提那隻富家女
提提可愛的朴常務,金小琳或許會更配合妳的
啊~妳現在還不認識朴常務Photobucket

現在才說她『看似不介意』
是因為突然覺得,如果吉羅琳以為這就是金周元的弱點
是不是有點牽強?
這位『高齡』34的老兄都相了幾次親了,樑子早就到處都是
和尹瑟可以歸類在同一個資料夾的女子應該很多才是
像是OSKA發現蝦子那次就有一位
像是金周元自己說的,想和他結婚的女人照片都可以疊成一棟大樓了

原本是想成,因為尹瑟就在眼前,所以一直提她
但吉羅琳應該很不想再和這位提著垃圾桶的女人多說一句話吧
所以覺得除了這個因素以外
尹瑟代表著每樣『條件』都比自己強的,金周元的
結婚,或者隨便玩玩,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