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67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遇到連夜雨就讓它淋算了
還要趕回去幫草苺蓋被子

幫草苺蓋被子不夠
還要想起有一個人也在雨中

柿子還在約定的地方等
他還沒學會自己回去…

 

 

 

 


遵守著約定的『李恪』

揪哪~~~您站那麼外面做什麼呀
往裡邊靠一些
至少不會全身溼透啊)

 


完辦事以後在這裡等我
我來接你
晚上要給我做蛋包飯,說好了

〔我的蛋包飯…〕

 


 

 


 

 


 

 


 

 


等。
等著要爆發的火山Photobucket

 


等很久了吧
對不起我來晚了,對不起,衣服都濕了啊
我們回去吧

到底去了哪裡,為何現在才現身

 


發生了些緊急情況

跟我的約定就不算緊急嗎?跟我的約定就可以置之不理嗎

顧不得蓮子的道歉和關心
柿子把今天受到的委屈全向著蓮子潑

 


 

 


說來聽聽
我倒要聽聽什麼事情如此緊急

好了是我不對
回去吧

 


妳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我現在眼裡什麼都沒有!

(柿子的被我消音了…)

 


卑賤的商人
~柿子對蓮子的『任性撒嬌』還真是夠狠的…

時間不夠,要念的等下一篇再念
蓮子再忍耐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