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54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我想求得妳的原諒。

 


為了代替父親的空缺,扮男裝在市井裡忙活來照顧生病的弟弟

 


寒冷饑餓和孤獨的那些日子…我,都想要賠罪

 


在那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在溫暖的屋子裡讀書的我

 


我真是…無法原諒自己。對不起。

 


如果可以的話,回到過去把妳失去的全部,給妳補償

 


所以…我想求妳…

 


原諒我

 

 

 

 


憎恨父親…是一種折磨……
如果女林你真是桀驁多年知己,真的很納悶你為何在這時候說這個
即使是希望桀驁能幫李先埈也不用提這檔事的
難道你的記憶體又不足?還是CPU風扇壞了?

 


看吧,桀驁比剛才,更不“魚塊”了

 

 

 

 


『兒子從現在開始將會成為您的政敵』
這下沒兒子來陪你下棋,要變成孤單老人了啦

 

 

皇上總像是知道些什麼那樣,但又都在等人家給他答案
思念自己的父親,卻又要李先埈背叛自己的父親(again……

金承憲的最後一課是要用來狠敲你的腦袋的啦
還賴成是給那些孩子上什麼課,那些孩子是被你用“皇恩”硬拖下水的

竟然說沒來求助就表示一切順利…
死一片的時候更是沒“人”來求助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