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53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忍受這一切去找尹參軍的理由
是為了金滕之詞…還是想證明父親的清白?

 


我想知道的是,10年前那天晚上的真相

 


如果找到金滕之詞,
李先埈你,也許不能以左相的兒子活下來,那也沒關係嗎

 


就算那樣,
也會比當殺朋友的哥哥和父親的人 的兒子好

 


金同學聽不下去轉身離開這屋子
李同學,當然,是追過去。

 

 

 

 


如果是因為我,你可以停止了……

 


我連父親的臉都想不起來,但我的心還是…錐心的痛

 


對李先埈來說,父親的影響一定會更大

 


所以,你就到此為止吧。可以停止了

 


現在,是我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