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1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小琳:「給我站住!腿怎麼這麼短…
~腿短絕對沒關係的,能準準的踢到你的脛骨就好

我也好奇,為什麼要金小琳走前面?
怕他從背後偷溜?

 


金小琳:「我怎麼知道?身體都被換了
還在擔心吉羅琳,要把她的包、鞋子和衣服都帶齊?
我會這麼做嗎?

~幫你取個全名→金.欠扁周.閃閃痞運.龜毛元

 

 

 

 


OSKA不想去拍MV

乾脆你們合好算了,不然就乾脆點拍攝完各走各的
作為男人,你這做法也太卑鄙了吧

人在面對自己『無法承擔』的事物前都容易顯得怯懦卑鄙?

我沒有勇氣…重新復合的勇氣

 

 

 

 


吉羅琳真的隨時都在說對不起,見武導時也是,現在也是
金小琳:「喂,誰讓妳把我的頭低下的
我剛才說過吧,妳的頭就是我的頭…

 


吉小元:「多少錢?

不止身體接觸一下子就『渾然天成』
直接摀住嘴巴讓金小琳(還有金周元也是)閉嘴
也變得自然而然的理所當然

 


哇…還好我們苑苑有練過,不然會『鐵腿』

海帶湯,米酒,香腸,5個雞蛋
~如果是一整個晚上吃的,不算太多吧,除了5個雞蛋…
膽固醇會太高吧

 


對著一個『來桑拿房的貧窮女人』
金周元會有這麼濃厚的興趣?
我覺得金周元不該是會用這樣的神情動作來『欣賞』那個女人
他的個人優越感和『社會指導層』的高雅使命
應該不會容許自己表現得像個過分輕挑的登徒子般
那是故意對著吉羅琳挑釁時才會有的才是
我還是裝沒看見算了

 


過了頭的金大叔

 


金小琳:「幹嘛連衣服都不讓我換…

吉小元:「那不就看到我的身體了嗎?死都不行!

金小琳:「那我看別人的好了吧
~這樣的『邏輯』才像是金周元的

 

 

 

 


金小琳:「全身癢死了,什麼時候洗的澡啊
妳去桑拿房是去吃東西的啊

~這土匪…不止龜毛,還有潔癖嗎?
人家昨晚被你氣得都煩死了

 


後頭傳來了不妙的呼叫聲…

 


 

 


吉小元:「我在這兒呢,金秘書

 

 

 

…嚇壞我了啦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