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轉載、引用。謝謝。

&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3

 

到底能不能看到星星啊?要等高美男來了才能知道。
有人從大白天的就開始等天黑。

 

快點過來吧,高美男。

 

 

變態老女人要來耍韓劇最高境界的狗血招了……

 

 

等無粉絲的大明星

 

高美男,電話也不接,怎麼還不來…

 

是不是出了什麼事啊…
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很快就來了。
是說,高美男不接電話這行為又不是沒發生過,這麼沒警覺性,
有懷疑就要行動確認嘛。

 

我現在要跟那個人的孩子見面。你也過來吧。

 

我不感興趣。我不管妳要給他當媽媽還是做什麼,
別把我扯進來。我掛了。
你也認識她。是你認識的人。
怕你知道以後尷尬所以要提前告訴你。

我認識的人,是誰。

 

是叫高美女的女孩子。過來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