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0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金允熙都要哭出來了
這表情是在說不用擔心嗎?這麼暗看得清楚嗎

 

 

 

 


那孩子…是紅壁書?
~左相大人也被嚇到,筆都掉了…Photobucket

是的。少爺說是他做的
~這…冒領罪名,算不算侵占罪啊

那孩子,讓左相越來越不明白
肯定的是,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女林安慰著金同學~
不要太擔心。如果不能肯定李先埈的安全,我也不會同意讓他去
那小子是左相的獨生子,量兵判也不敢隨意動他……

 


女林同學,你猜錯了~兵判現在可是“機會難得”啊

 


……那小子…替我自首了嗎

這些話被醒來的桀驁聽到,但他連坐起來的力氣都沒有
只能順著大家的安排

 


不能原諒帶著官軍闖進成均館大肆搜索的兵曹
女林決定再來要做的事是“糾正”

金同學擔心“糾正”是可以說做就做到的嗎
具龍河先生在基本面上還是保有一貫的樂觀態度

 


只是,沒人有聽冷笑話的心情
而且,師兄問完李先埈,問金滕之詞~嗯…不是很好

 

 

因為在宗廟和成均館都沒有找到金滕之詞
另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兵判認為金滕之詞早就不存在了
所以更氣因為金滕之詞而對自己態度不好的左相
所以,要把李先埈“變成”紅壁書

 

 


左相去探兒子…好眼力啊
一眼就看見因為要見父親而整理服裝儀容的,兒子手上的,“亮晶晶”

 


10年前那天晚上的事情,你難道想贖罪嗎
那天晚上為父並沒有犯下罪過

自那天開始,您一直在掩蓋著罪責

 


做為對為父的反抗,你選擇了一條頗為坎坷的路啊

我只是一直按照父親所教導的路走下去而已……是我錯了嗎

左相沒回答就轉身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