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simp-sheep

韓劇《原來是美男啊》~張根碩+朴信惠=219

 

高美男和泰京是不是吵架了?
我們就裝作不知情吧。
姜新禹幫了高美男一個很大的忙,
就是,當發現自己喜歡的人很痛苦於某件事時,
選擇裝作不知情,也是一種安慰,一種保護。
哈!姜新禹,我稱讚到你了耶~~~我開心。

 

自由時間…
這是幾星級的飯店啊,一進門就都是星星,
還是這些都是高美男的幻覺…

 

馬室長和造型師的“如夢3場”

jeremy~可愛又有點幽默的男人←馬室長說的
我覺得jeremy的魅力不是可愛,也不是幽默耶,
party人生和美男抉擇來看,是3個人裡面最成熟的。

 

姜新禹~浪漫成熟←這也是馬室長說的
說他講求浪漫我承認,每次都要包場子,成熟…輸jeremy啦。
(馬室長是不是很渴望自己是姜新禹

 

泰京~刺頭泰京←還是馬室長說的
馬室長真的和黃泰京有仇。
而且,認識不清。黃泰京是全身刺好不好。

 

高美男,我允許妳跟我結婚。引以為榮吧。

 

謝謝。那我以後叫你老公,還是親愛的呢?

 

稱呼我來決定。妳少攪和!

 

大哥,結婚儀式結束再走嘛,大哥。

 

我可是個大忙人,行程我來決定。少囉嗦!

 

這算什麼結婚儀式啊?我不結婚了。

 

高美男,結束。出局。
大哥,對不起,帶我一起去嘛…

引以為榮(倍感榮幸)…出局……馬室長他們有去偷聽2隻的對話嗎?
明明是路人才能偷聽到的詞句,怎麼他知道咧~~
還知道泰京很愛踢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