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9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為什麼在這裡

 


吉小元:「為什麼來這裡?

金小琳:「這裡是既可以避開其他人,而且又很安全的場所
~不是吧…這裡才是耳目最多的地方…

有事就叫吉羅琳負責
要見面就約到自己的地盤
這小子如果不是無敵自私,就是超級沒有安全感

金小琳:「最簡單的方法是妳到這裡來

吉小元:「你是說我們一起生活嗎?

金小琳:「我瘋啦,是說讓妳來這裡工作當職員

吉小元:「你想死吧,那我的武打學校呢?

金小琳:「當然要辭職啦,難道要我向百貨公司辭職嗎?

吉小元:「為什麼不可以
難道你的工作很重要,我的工作就不是工作了嗎?

金小琳:「這能拿在一起做比較嗎?
如果我不做了,會給韓國經濟帶來致命的…
~你真的太水仙了

看你,顧著吹牛,都忘了『自己是誰』了

 


順口叫出來的『媽媽』,把文女士惹得更火啦

~文女士穿著一身快要叫桃紅的粉紅
還粉紅項鍊粉紅耳環的…太雷人了

 


吉小元:「請您暫時冷靜一下…

你都做了什麼,還好意思在這裡說話
那個丫頭為什麼在你駕駛座位置下車?
說不是收錢的關係
難道是收車的關係嗎?
聽說你去濟州島了
不會和這丫頭一起去的吧

~文女士是把金周元『管教』到什麼程度?
還是因為那天聚餐的『一周只上兩天班』和『代簽名』事件
讓她對金周元非常不爽
所以這陣子的口氣特別不好?

 


金小琳:「不管怎麼樣,
也不能這個丫頭那個丫頭的叫啊

~記得比賽自行車那天,聽到吉羅琳的兩聲尖叫聲後
你還叫人家『死』丫頭…

 


妳現在是在教訓我嗎
~『什麼都不是』的丫頭竟然挑起自己的毛病
文女士是該氣歪了

 


吉小元:「我會讓她走的,這就走
~大媽越來越不帥氣了,三神奶奶是跑哪去了啦

金小琳:「應該從這邊上車才能開車呀
這個車是金周元先生的車啊,絕不是送給我的車,不是嗎
~金周元這下是在幫吉羅琳證明清白
還是嚴正聲明,這台很貴的車子沒有要送她?

 


妳可真不是簡單的人啊
妳第一次見到我的那一天,並不是第一次吧
妳到底是第幾次啦
妳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進出這裡的?

~輸給自己的老媽了吧。誰教你平常不乖一點

 

吉小元想要解釋,文女士哪聽得進去
她等在這裡要和兒子算的帳可不是這條小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