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28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原來你們兩個是這種關係啊
但也不能在主人不在的房間裡這樣,是不是有點過啦
~嚴格說起來,這房間的主人是金周元

金小琳:「我知道妳現在正在想什麼…
~又被摀嘴了

吉小元:「尹導演,這是個誤會,真的是個誤會

真的是那樣嗎?

金小琳:「真是的,妳這是在搞什麼
妳現在是在抱著我嗎?

 


還問?誰叫你不好好趁機享受
被摔到一邊去了吧

吉小元:「不是那樣的,事情有點…

 


我好像誤會金周元先生啦
可以無視家境學歷能力,就算是語言上無法溝通
水準不一致…但你卻是可以把這些
都用嘴對嘴來解決的人
真沒想到啊

~說她厲害吧,當初金周元念得那麼快
她現在可以全背上,只當PD太可惜了吧

 


金小琳:「都說了這是個誤會
這個房間的鑰匙妳是哪裡弄來的?

在這種情況下還說是個誤會,那簡直就是個白痴
要不就是個完全沒有概念的人

 


算了,期待妳這樣的女人能有點教養的我實在是大錯特錯
不過,好像很慌張啊
沒必要那樣的,頂多就是荷爾蒙的問題罷了

 


~哇…妳要讓金周元討厭妳到什麼程度?
以後還想他叫妳嫂子嗎?

金周元先生,在我這裡還有很多機會
所以不用太驚慌…

 


金小琳:「問妳鑰匙哪裡來的,我已經問第二次了

拍攝停止了,作為導演還有什麼不能做的

~當然有啊。
一、不能亂闖主人不在的房間。
二、主人在的房間也不能亂闖。
當然啦,
期待妳這樣的女人能有這樣的教養的我實在是
太無聊了Photobucket

尹瑟si,別再落英文了,我聽得很痛苦

 

 

 

 


窩在飛機裡就不夠呼吸了,還塞在經濟艙裡
不論是金小琳還是金周元,都是有苦說不出

 


吉小元:「我…我是6期嘛…

金周元突然對武導的命令回答得這麼有精神不夠嚇人
和吉羅琳一夜之間變得形影不離才是讓大家百思不解

金小琳:「妳在說什麼
妳不是還有事情要跟我談嗎

 


金小琳:「你們先走吧
吉羅琳…啊,是我,我暫時不能去了,告訴你們一下

 


吉小元:「喂,你瘋了,為什麼不能去?
(對武導)您不用擔心,我會負責讓吉羅琳明天開始正常出勤的

妳為什麼總是這樣?那件事必須要現在談嗎?

金小琳:「是的,因為這是關乎我的人生大事

吉小元:「這麼說的話,大家會誤會的

金小琳:「那妳覺得我們現在很正常嗎?

吉小元金小琳就這麼當眾拉著走了
不對,是『吉羅琳』當眾拉著『金周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