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成均館緋聞》劇情版~朴有天+朴敏英+劉亞仁+宋忠基~26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李先埈,除了『按照父親所教導的路』
有沒有,也是為了兒女私情……

 


 

 


朝報裡,說著紅壁書被押至司憲府,罪證確鑿那種

 


金同學擔心大司憲會為了想替死去的兒子報仇……

 


不會發生那種事的」~這位仁兄每次受了傷就愛到處亂跑

 


我不會讓李先埈因為過去的恩怨而受到傷害的
說那笨拙的傢伙是紅壁書,誰會相信啊
真正的那個還好好的站在這裡不是嗎

 


所以您現在是要去自首嗎?就以那副身子嗎?
~以為師兄要去自首換李同學回來,金同學張開雙手阻擋

 


因為不願交出受傷的師兄,有人已經替您頂罪了
如果您辜負了人家的好意,我不會原諒您的

 


因為…只要是為了師兄,就算我也會那麼做的
~李先埈都被嫌棄是笨拙了,金同學妳…光身高就會被淘汰了啦

 


…只有我去,才有機會告訴大司憲大人
告訴他10年前的那晚,害死我哥哥的,不是左相大人
這樣才能救出李先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