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81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那個人已經不回來了〕

 


他已經是富家子弟了,擔心擔心你們自己吧
你們三個也該清醒了吧

~義氣蓮,要離開了還是在擔心著柿仔葉的生活適應

 


怎麼保養的,還會塞住水管
左看右看都是亂糟糟的,還是剪掉比較好

 


無知草民!!
不可原諒,竟敢說叫剪頭髮
就算是朴荷姑娘我也不能容忍你這麼做

 


要剪頭髮,就先砍我頭

 


柿仔葉的護髮運動~如火如荼版即將展開

 

 

 

 


 

 


會長真的很開心『泰瑢』能回來啊
連衣服的顏色都配合他

 


 

 


 

 


 

 


龍泰瑢,你是我的轉世沒錯
但為何你會消失

在朝鮮王朝的我會來到這裡
難道你已經不在人世

是你把我召喚到這個世界的嗎

柿子相信泰瑢是自己的轉世
而且自己很可能是泰瑢『召喚』來的
這好接受

只是好奇
再來發展的『科學知識』,柿子是從哪裡學來的
竟然還有兩個人不能在同一個空間下的觀念

 

 

 

 


柿子希望會長能幫忙,把屋塔房買下來
是怕回不去三百年前
還是擔心蓮子無家可歸…

 


 

 


會長很爽快的開出一個
像屋塔房那麼便宜、方便的『小條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