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1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畫面被換成『原形版』)

金痞運這下痞不起來,老是轉頭去看吉羅琳的反應
但吉羅琳什麼話也沒說

所以說嘛,讓妳穿的時候就穿嘛
~嘿!那時候是什麼氣氛啊
而且,你還跟人家一起擠在那個小試衣間
怎麼『穿』嘛

媽媽講的那些話,真的很抱歉
她本來就是個說話帶刺的人(你得到真傳啦Photobucket
和她對話,我也經常受傷
(所以才練就一『嘴』好本領?Photobucket

做人怎麼能做成那個樣子呢?

再怎麼說,妳也不能這麼說…
~『我的』老媽我可以說,妳不能說,是這意思嗎

 


我是在說你
你媽媽對我說的那些,跟你傷害我時說的那些話比起來
先看好你自己吧

 


不管怎樣,還是很慶幸,剛才不是妳
第一次感覺到換身體是件好事情

~現在是…金周元也有想保護『別人』的心情了嗎

 


不用太感動
只是對社會下層的一種有良心的表現而已

~所以把衣服全買回來了?
你也快被看『穿』了

 


真晦氣

什麼?

 


很新鮮吧,原來社會底層的反抗是這樣的

雖然一直有所感覺
但沒想到階層間的語言差異會如此之大

 


就當做是『文化交流』吧

 


覺得你的女人很帥氣吧!

(畫面又被換回『秘密版』)

 

 

那個女人的『全部』


金小琳:「我們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
除了不能被別人發現過這種交換的生活外
沒有別的方法了
我們先交換一下最基本的信息吧

 


金周元的家人是上網就可以搜尋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