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閣樓上的王子》劇情版~朴有天+韓智敏~80

截圖&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奶奶,是我。我是泰瑢」

 


 

 


你到底是誰,打從一開始你就計劃好

 


別說了你們都先出去

 


 

 


你說你是我孫子泰瑢,是嗎

 


果然沒錯,我怎麼會認錯我孫子
我怎麼會認錯你,小傢伙

~要說會長相信柿子還是相信自己
反正,她無條件認了這個孫子

 


 

 


 

 


不還錢就滾蛋~洪秘書給蓮子的結論

 


只能離開~家人

 


 

 

 

 


 

 


 

 


怎麼就你一個人
那個叫Becky的姑娘說你去接我們邸下

~護髮三人組
沒見到蓮子接世子殿下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