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32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一長串資產的外公

外界都很關注任期會維持多久的第四任~外婆

姨媽~一張臉全改過的第二任夫人的女兒

母親~臉沒動過的第三任夫人的女兒

朴奉豪常務~很令金周元作嘔的外外曾舅父關係

 


金小琳:「這個人呢,妳可以盡情的折磨
~像對你那樣嗎?Photobucket

 


金小琳:「除了這些,妳不要打電話也不要接電話
不要見任何人
特別是崔佑英,乾脆不要理他

~有點像是在交待(吩咐?命令?)…『人魚公主』?

 


吉小元:「為什麼,你對我obba為什麼那樣?

 


金小琳:「喂,妳別用我的臉做出那種表情
~那你就可以在桑拿房隨便流口水喔!

 


吉小元:「你跟我說實話,你是不是嫉妒OSKA

金小琳:「我對天發誓,
哪怕是一瞬間,如果出現那種想法的話,我會遭天遣

 


吉小元:「所以我們才變成這個樣子
(哈,我才想這麼說…吉小元,謝啦)
雖然不知道你的那個天遣,為什麼我要和你一起受
(因為是妳害他遭這個『天遣』唄)

金小琳:「如果妳繼續這樣的話
我就去妳的林導演那裡說『和我去約會好不好
小心我會這樣啊

 


吉小元:「你不想活了吧

金小琳:「所以說,妳要注意啦

 


金小琳:「我的情況大概就是這樣,該妳開始了

 


吉小元:「…雅英你知道,林導演你也知道

 


吉小元:「武術學校的人你也都知道…
~吉羅琳身邊的人,吉羅琳的生活…金周元是全擠進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