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秘密花園》劇情版~玄彬+河智苑+尹尚賢+金莎朗~195

製圖&碎碎念的是simp-sheep

 


妳這是在怒視我嗎?為什麼?
該生氣的不是妳
為了找出密碼,知道我受了多少罪嗎?
(密碼是你自己先玩的吧,少爺)
還有那什麼,金痞運?
那是什麼意思?
該不會是痞子運動服之類的吧?

真是…眼睛給我直視,竟敢斜視我
(對你,吉羅琳沒什麼不敢的,只是要不要而已)
妳翻過我手機吧
誰讓妳隨便翻人家手機的
(你就能偷拍人家置物柜裡的相片?)
想見我律師嗎?

金閃閃真的很愛碎碎念…

 


嗯,想見,我真想見見他
在你的律師見證下,跟你媽媽見面
告訴她收錢的不是我

妳見過我媽媽嗎?

這很重要嗎?
讓我收錢閃人的那個信封,被你拿走的事實
被我知道了

 


反正早晚會知道的
怎樣?對,是我收了,那又怎樣

~金…改不了欠扁

 


啊…真的被扁了Photobucket

 


妳這女人真是…用嘴巴說好嗎?用嘴。
神為什麼要賦予人語言
就是讓人用嘴『訴苦』而不是用身子

~你也是知道她該訴苦齁

 


你到底有什麼腦子啊?怎麼能收那筆錢呢
你以為窮人就沒有自尊心嗎?
收了那錢,我成什麼了?你怎麼能收那錢呢?

 


你到底把我想成什麼人了
竟然收下那筆錢!

 


當然要收下了。
比起『我不能收這筆錢』
『這點錢太少,我要更多』更讓人不知所措

 


我希望妳能贏過我媽媽
(你應該自己去應戰,不是讓吉羅琳去贏)
所以想讓我媽媽清楚,妳不是那麼好欺負的女人

我慶幸當時去的人是我而不是妳
如果是妳去的話
肯定得說上百遍那該死的對不起

那麼沒收錢而守住自尊心走掉的話,妳以為我媽會稱讚妳嗎
絕對不會。

不管妳收不收那筆錢
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們還會繼續見面

~我以為那『一樣的結果』是指你媽媽都會反對到底耶

 


你有什麼根據?

因為我剛剛那麼說了

 


這隻土匪,還是只有他自己…
每『5分鐘』,都必須為自己的立場『著想』好幾遍
包括…依自己的意願而無視他人的自尊心

所以…吉羅琳必須再次悍衛自己的自尊心
以目前想得到的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